AO3上几篇关于桶的batfam亲情向推文

TD_159:





A Bird in Morning by audreycritter




Jason在去世后六个月的时候爬出了棺材,冒着十一月冰冷的大雨来到了哥谭中心医院。人群中有人认出了这是哥谭首富Bruce Wayne的养子,于是在Jason死去六个月后Bruce得以与他的儿子重逢。


 


作者的设定老爷为八十年代的形象,绝对的好爸爸。文中有很多关于桶的PTSD治疗,以及大份的hurt&comfort。目前剧情发展到桶从医院回到了韦恩大宅,并且已经知晓自己死过的事实。未完结。








Verdant by Cerusee




Talia将Jason放到拉萨路池里以恢复他的神智,并且在Jason醒来之后遵从他的意愿将他带回了哥谭。


 


Lost Days AU。文中的Talia扮演了类似于Jason母亲的形象,而Bruce是个好爸爸,Jason受到精神创伤和拉萨路池的困扰。目前剧情发展到Jason自复活以来第一次外出参与义警活动。未完结。








Common People by AmariT




Jason的妈妈一直告诉他他的父亲是Bruce Wayne,Jason从来不相信这个——直到有一天她的母亲将他带到韦恩大楼,并亲手将他交给Bruce监护。于是他来到韦恩庄园,见到了他的另外两个养兄弟——Dick和Tim。


 


AU文。三个小男孩的相处非常有趣,尤其是这篇文中的Tim相当的皮。还有小Jason第一次走进庄园和住下的时候的心理写的非常好,看得人心酸不已。未完结。








Cracked Foundation by Cdelphiki




Damian从来没想到过自己会和Todd一起被压在哥谭艺术博物馆的废墟下面——那个家族里的黑羊,那个精神错乱的、热衷于以各种方式给蝙蝠家族捣乱的罪犯。但是后来他渐渐发现,也许他对Todd的看法是错误的。


 


私以为这是我在ao3上看到的最好的一篇Damian&Jason文。在遭遇这场灾难之前,他们各有各的问题。Damian极力想要得到父亲的认可,但是Bruce对父子之间矛盾的错误处理让他认为父亲不爱他。而Jason则是以为Bruce不想再让他回到家族中来。两人在废墟下求生时的相互扶持非常感人。已完结。HE,可放心食用。



评论
热度(1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喔额 | Powered by LOFTER